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all叶]女装大佬皮皮修


前篇伪音大佬皮皮修

@残花伴醉人  @一腔野

你们的女装修修

为了挽回你们,我炖掉了养的鸽子QAQ


皮皮修的报应来了。

提出女装这个要求的喻文州火速从旁边的女装店买来了大码的女装,微笑着递给了叶修。

皮皮修委屈。

但是人多力量大,委屈的皮皮修被穿上了女装。

喻文州买的是一件T恤和半身裙,叶修穿着,再戴一顶及肩的假发,显出一种十分清纯的感觉。

半身裙长度已经过了膝盖,但腿间凉凉的感觉依然让叶修很不适应。

叶修委委屈屈的看了一眼喻文州,躲开身后黄少天想摸他的手:“这下可以了吧?”

喻文州面色正经的摸了一把小手,点头:“嗯,可以了。”

女装大法好,但是顾忌到如果照片一不小心传出去会造成不太妙的影响,喻文州等人终究还是放弃了拍照的想法。

其他人认为只是穿上女装的话未免太便宜叶修,于是喻文州追加条件:去外面的小吃街帮他们带夜宵回来。

晚上的小吃街正热闹着,叶修拉了拉裙子,深吸一口气,别别扭扭的走了出去。

大腿间凉飕飕的,险些让叶修忘记怎么走路,但是还好他穿得不是高跟鞋,所以还能稳稳的走在路上。

那群人想吃的夜宵要跑完整条街才能买完,这意味着叶修必须提着一堆东西走完全程。

小吃街上,一个长发及肩的高挑女孩慢慢走过一个又一个强调,清秀的样貌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正当几个少年蠢蠢欲动的想要去搭讪时,一个长得十分像黑社会的男人走到他们面前,男人身后跟着几个面无表情的小弟。

“盯——”

被黑社会[?]的大哥带着小弟盯住,几个少年吓得心颤颤,泪眼汪汪、迷茫的抱成一团。

等黑社会们走开,少年们才紧张的小声交流起来。

“哇我们刚才没说什么吧?那群人盯着我们干嘛??”

“你问我我问谁去?”

剩余那个少年沉思半响:“……难道是因为我们想泡那个黑社会头子的女人?”

几个少年面面相觑,相顾无言。

黑社会头子韩文清神色严肃:“提这种意见,真是胡闹!”

小弟黄少天微笑:有本事你把眼睛移开啊~

小弟喻文州笑:“不过走这么久也差不多了,等会一起去找叶修——”

小弟喻文州的话还没说完,一个男人走到了叶修面前。

黑社会头子:?!!!

小弟们:!!!!

“卧槽周泽楷怎么在这?”黄少天吓得睁大眼睛,“我没看错吧?周泽楷诶轮回的周泽楷哎,轮回不是回s市了吗,怎么他们还把队长落下了?!”

在一群人惊讶的目光中,周泽楷走了过去。

“哎?”叶修看着面前的人一愣,然后内心一阵冷汗。

啧,怎么在这儿还能遇上认识的人?

见周泽楷挡在他面前不走,叶修只好变换音色,用软软的女声问他:“有事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眉眼中带一丝不解:“前辈?”

叶修:……

叶修:……????????

等等??他这个样子很好认出来吗????

叶修被震惊得忘记了怎么回答。

一旁的小弟们和黑社会大哥正商讨怎么救叶(gong)修(zhu)于水火之中,还没讨论出结果,周泽楷那边有了动作。

他伸手接过叶修手中的袋子,然后另一只手一捞,单手将叶修抱了起来——就像爸爸抱女儿的那种姿势。

叶修:……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小弟们:……卧——槽——!!

黑社会大哥:……简直胡闹!!!

评论(33)

热度(14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