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all叶]联盟第一团宠

☆伞哥在的平行世界paro

☆新生叶设定 ,多私设预警

☆日常短小

☆追文订阅“第一团宠”

☆那个,想要评论[对手指]

第一团宠1


2.

苏沐秋折腾了一整顿饭的时间也没能从叶修嘴里听到一个“哥”字,整个人都焉哒哒的,委屈巴巴的靠在叶修身上:“你叫我一声哥会少块肉吗?叫嘛叫嘛,叶修~修修~”

叶修打了一个寒颤:“沐秋大大你几岁了,还撒娇,沐橙姐姐这个年纪才能撒娇呢,你就算了吧。”

苏沐秋:……

靠!苏沐秋忿忿。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懂尊老爱幼了!

回到嘉世俱乐部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苏沐秋在自家队员面前还是要保持严肃的——而且总不能让其他队员看到自己赖在小孩子身上撒娇的场面——便冷着脸走进了俱乐部。

叶修瞥了几眼,心说苏沐秋不会真的被他打击到了吧?

可是也不能怨他叫不出这个哥字。

叶修十一岁的时候就玩上了荣耀,且那时候技术就相当好了,一次副本,叶修和苏沐秋相识,两个人在网友中神交几年,在叶修心里,苏沐秋就是很好的朋友,而且他一直以为苏沐秋和他同龄,谁知道一爆年纪,一个十六岁一个二十四岁?!

八年的差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按年龄叶修叫声哥不亏,可是……

叶修又瞥了一眼苏沐秋。

阴白的灯光照在苏沐秋脸上,明明是严肃的神色,却让叶修瞧出一种委屈巴巴的感觉。

苏沐橙半路就回家了,苏沐秋本来也该跟着回去,但是考虑到叶修大老远的一个人来到嘉世,内心难免有恐惧的情绪,所以才带着他来房间,在俱乐部住一晚陪陪叶修。

走到一扇门前,苏沐秋伸手打开:“这就是给你准备的房间啦,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我就随便布置了一下,洗漱用品什么的都有。”

叶修草草的点点头,犹豫了一下,揪住苏沐秋的衣角:“……沐秋哥哥晚安。”

砰砰砰——!!

仿佛一座山的烟花在苏沐秋心中炸开,席卷内心的喜悦弥漫开来,苏沐秋忍不住傻笑:“啊,哎哈哈哈哈。”

说完这句话的叶修闪身进了屋子关紧门,一边伸手打开灯:“啧,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哥哥果然不能乱叫——”

卧槽!

卧槽!!

卧槽!!!

叶修目瞪口呆。

这踏马是什么?!这个神奇的房间是什么!?

房间不是粉红色的,这大概是叶修唯一值得庆幸的事,然而除此之外不管是中间铺着的红色的爱心花样的被子还是放满整个房间的各种玩偶还是随处可见的蕾丝边装饰,都不会符合叶修一个男孩子审美标准。

叶修推开厕所门,洗漱台上摆着天蓝色的小熊形状的杯子,拿起牙膏一看,儿童牙膏,蓝莓味的。

叶修:……

哦,苏沐秋没救了。叶修冷漠的想。

评论(25)

热度(14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