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all叶]你们这群人真的是居心不良


喵式段子。

有人说我懒,所以我来更个段子。

过气写手本人了。


这天,叶修发了一条说说。

叶修:[扫描这张图~扫到什么,评论什么.jpg]

只有一张风格非常可爱的二维码,多的一个字都没有。

黄少天扫到这张图,顿时眼睛一亮。

这张图他见过,是最近朋友圈挺流行的一种玩法,那张图每一次扫都能扫出不同的句子。

黄少天扫过二十几次,每一次都不一样。

也就是说……

他手轻抬,一个句子出现在屏幕上,然后黄少天轻手轻脚的点击了发送。

既然是随机的句子……那就可以随便说点儿什么调戏叶修了哈哈哈哈!黄少天美滋滋的想。

等页面刷新完毕,黄少天看见已经有十几个人回复了。

韩文清:纵使你离开,也等你回来,千遍万遍,亦不悔改。

王杰希:千山万水为媒,娶你回家。

孙哲平:小野猫儿,好好叫。

黄少天: 话不投机半句多,你看我为你说了这么多,还不快跟我回家?

喻文州:爱就是,你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铠甲。

…………

…………

卢瀚文:放心,暑假的boss我让给你了

卢瀚文:????哎前辈们怎么扫出那么多句!是我手机出问题了吗!我扫来跑去只扫出一句话诶?!

黄少天:……

他颤抖着手点开那个图,然后默默按下“识别二维码”。

果然,无论怎么扫,这个图只会出来一句话。

黄少天看了看自己的评论,又看了看其他十几条风格迥异的情话,然后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中。

叶修:……你们真的是一群戏精。

评论(22)

热度(1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