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all叶]联盟第一团宠

☆伞哥在的平行世界paro

☆新生叶设定 ,多私设预警

☆日常短小

☆追文订阅“第一团宠”

☆那个,想要评论[对手指]

part.3

叶修站在厕所门口,缓缓环视房间,那些轻飘飘的蕾丝仿佛有千斤重,简直让叶窒息。

作为一个十六岁的男子汉,叶修觉得他不能忍受!换房间!必须得换!

说做就做,叶修果断拉开房门。

此时苏沐秋还在叶修房门前捂着脸嘿嘿的笑,见叶修气势汹汹的打开房门,轻咳一声,放下手,故作严肃:“怎么了?”

叶修面无表情:“报告队长,我想换个房间。”

苏沐秋表示不解:“你不喜欢吗?我亲自布置的,轩哥也说还不错。”

叶修继续面无表情:“报·告·队·长·!我·想——”

苏沐秋非常失望:“我今天还让他们在这屋安了高配置的电脑呢,其他房间都没这个待遇的。”

叶修顿了顿:“……我想这个房间说不定意外的很适合我,我就住这个房间了,谢谢队长帮我布置房间。”

苏沐秋满意了,伸手拍了拍叶修的头:“明天带你认识其他人,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有电脑别说让叶修住这个全是蕾丝的房间,就算让他在地下室打地铺也毫无问题!先前他还在想战队不许熬夜怎么办,现在这些问题都解决了!美滋滋!

叶修心情大好的关上房门,转头一看,觉得这个房间也不是那么糟糕,蕾丝虽然少女了一点,但也挺漂亮的,爱心被子看上去挺暖和,反正睡着了也看不到了,管他是什么花样呢?那个杯子也能用,明天他再去买个新的牙膏就行。

把行李放好后,叶修打开了电脑。


虽然说粉色的桌子有些骚气,但不影响使用,叶修也就没管。

苏沐秋说这电脑高配置倒没撒谎,玩荣耀一点儿也不卡,画面高清,操作顺滑,比叶修自家那台电脑好得多。

叶修操作着一叶之秋打了几把jjc,十分满意,又恰好看到世界频道有人求组野队,便回应了一下,然后朝着副本门口走去。

这野队里居然还有个眼熟的,id流云,和叶修打过不少jjc,算是熟人,虽然叶修不知道他的名字,不过之前套出来这家伙是蓝雨的新人。

没准儿以后还能赛场上见呢。

叶修这么想着,然后给流云发了条消息当打招呼。

流云精神十足,见到熟人,啪嗒啪嗒就是好几条消息,可奇怪的是,一向手速不慢的一叶之秋却迟迟没有回复。

流云十分奇怪,绕着一叶之秋走了好几圈:“怎么回事啊,哎哎,一叶一叶,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旁边的人见了,嗤笑一声:“别喊了,被拔网线了吧,小孩子不睡觉跑来下什么副本。”

流云却不这么认为,毕竟一叶之秋之前可是明明白白的告诉过他他去嘉世了,职业战队熬夜打个副本也不算稀奇,谁会他拔网线啊?

可流云反驳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见一叶之秋的身影渐渐淡了,显然是已经下线。

流云:……

嘉世管这么严的吗?才十一点就拔网线了?这么可怕的吗??

叶修也在想这个问题。

为什么苏沐秋给他安个电脑还设置了儿童模式?!还能不能好好玩游戏了!?



——————

当苏沐秋拉着陶轩看他布置好的房间

苏沐秋:轩哥你看!这房间还不错吧!

陶轩:……

陶轩面色复杂,想起之前苏沐秋一口一个修修。

修修……绣绣?听起来像女孩子的名字,这房间给女孩子住也挺合适的。

陶轩于是回答:嗯,挺不错的。

评论(33)

热度(1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