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all叶]当原著叶修穿越到all叶同人53

ooc出天际……请不要打我!

终于写到这里了!

四舍五入就可以完结了[不你在说什么]

part.57

周泽楷,一个行动力至上的男人。

叶修拿着筷子神色严肃。

事情是这样的,在之前荣耀百鬼夜行活动,叶修干掉了轮回的养成怪,然后被周泽楷打电话谴责[?],最后莫名变成了周泽楷请他吃饭来安抚他受伤的心灵[……]。

更重要的是,叶修才刚刚发现周泽楷貌似对自己有一点不明的感情,所以他其实对见周泽楷有一种……十分微妙的感觉。

准确的说,他现在对很多人都有这种微妙的感觉。

毕竟就算再怎么装傻,新世界的大门一旦被打开就再也回不去了。

可是如果他们都像孙翔那样直接说他还好打发……啧,孙翔也不好办。

不过孙翔顾忌着老板娘他们,就算离得近也不敢经常来找,陶轩他估计也不会放孙翔常常来这边,毕竟自己已经退役了,新队长老和退役的选手交流也不是个事儿,再说陶轩应该看他挺不顺眼……的吧?

叶修忽然陷入了沉默。

如果他感觉得没有错……那他到底是穿到了一个多gay里gay气的世界?

……答案太美简直不敢想象。

不过比起那些不常在他面前晃的人来说,现在周泽楷才是叶修主要担心的人。

为什么呢,因为百鬼夜行结束后周泽楷就直接来找他说要兑换那个请吃饭的承诺。

但是众所周知,中国人吗,经常说的就是改天请你吃饭,而通常这个改天之后就没有然后了。

可是周泽楷行动力强啊,说请吃饭就请吃饭,毫不含糊。

如果只是单纯的吃个饭倒也没什么……但是周泽楷给叶修的感觉就是,他现在就像个盛满水的杯子,只要再加一点点东西,里面的水就会立刻溢出来。

再加一点点……

所以叶修这顿饭连话都不敢多说,深怕一不小心就把这“一点点东西”加进去了。

毕竟叶修现在,可一点都没有做好收拾满溢出的水的准备。

但是周泽楷似乎又陷入一种诡异的平静状态中,他对叶修的态度几乎让叶修以为之前都是他感觉到的错觉。

吃完饭后,天色已经全暗下来,叶修问清周泽楷订好的酒店后,便打算把周泽楷送到酒店就溜。

毕竟东道主吗……让别人请吃饭就算了,吃完就跑也太不道德了。

不过周泽楷似乎也隐隐察觉到叶修的打算,在叶修隐隐能看到酒店的轮廓后,周泽楷突然发力,把叶修扯到了另外一条小道上去。

噫,孤男寡男。

叶修定定神,状似轻松道:“小周你干嘛呢,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找我打架呢?”

轻柔微凉的夜风吹过两人之间,周泽楷慢慢俯身,执起叶修的手。

“……我的想法,你不知道吗?”

手上传来温热柔软的触感,叶修呆愣的看着轻吻自己手的周泽楷。

周泽楷抬头,神色平静却带着不容置喙的意味。

“不,你知道。”











评论(193)

热度(1756)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