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全职]一场画风不太对的相亲(上)

喻王叶加双叶(少量),所以没打双叶tag,千粉点文福利, @浪里个浪

蜜汁修罗场走起~

读者群636547620,一起来玩吧⊙ω⊙

叶修端起咖啡抿了一口,心里哀叹要知道老头子这么开放他就不连同叶秋撒谎说自己喜欢男人了。

不过话说回来,什么样的父母在听到自己儿子喜欢男人之后会大大方方的给他安排和男人相亲啊?

啧,早知道当初就把叶秋那小子的行李拿上离家出走了,说不准还能在荣耀的职业联盟里混个顶尖大神当当呢。

毕竟苏沐秋那个家伙都能被称为枪神,他可是比苏沐秋还厉害呢。

但是叶修毕竟不是一个会留恋过去的人,虽然遗憾当初没有抓住机会离家出走,可他现在的生活也不能说不好,你看每天在公司坐着打理打理事务,然后就在游戏里大杀四方,这样的日子哪里又不好呢?

想想叶秋,再想想他,也没法儿说两人的生活谁更好,只能说都是自己选择的,不必去羡慕谁。

叶修又喝了一口咖啡,内心突然升起一点儿隐秘的愉悦。

他和叶秋都不喜欢相亲,本来两兄弟说好如果家里安排相亲,他们就互换身份去应付一下,但是他们俩的小把戏哪里瞒得过他们家老头子?人家直接大手一挥,把两兄弟的相亲时间都安排在了同一天。

这下可没法子了,叶修就想算了到地方跟人家道个歉说没看对眼儿吧,缘分这种事总不好勉强啊?结果叶秋非要换,叶修也随他去,两人下了车就偷偷摸摸的找了个地方换了衣服。

叶修在家这么多年,可算是被管得严严实实的,要他自己说,他家老头子绝对是连叶秋的份一起管了。这种出格的事儿也就叶秋还在家的时候他们一起玩过,时隔多年又来玩一次,居然还觉得挺怀念的。

正胡思乱想着,包厢的门就被人轻轻打开了。

叶修抬眼一望,看见是一个看起来挺稳重的男人,眼睛有些奇特,一大一小,不过不是一只眼睛眼睑下垂而显得一大一小,是两只眼睛一只正常大小,一只格外大些。

“你好,我是王杰希。”来人在他面前坐下,自我介绍道。

叶修也笑,却是隐约带点坏笑的那种微笑,“你好,我是叶秋。”

王杰希从进门就开始观察起这个人,此刻听他自我介绍说是叶秋,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可能这个人不知道,他见过叶秋,虽然只有一次。

王杰希是荣耀联盟微草战队的队长,在某一次机缘巧合之下见过赞助微草的老板,也就是叶秋。而王杰希之所以对只见过一次的叶秋印象这么深,是因为叶秋长得其实很符合他的审美,他第一次见的时候,心还跳了两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对叶秋就是没感觉。

叶秋身上还差点什么。但是到底差了什么,王杰希看到面前这个人之后也还是不知道,可是虽然不知道,他却清楚,这个人就是他想要的。

叶修早就算好时间点了杯咖啡给王杰希,此刻王杰希端起来喝一口,温温热热的,喝起来十分舒服。

“叶先生很体贴,”王杰希微笑,“听说叶先生有个兄弟?果然有兄弟的人都很会照顾别人啊。”

“没那回事,都是我哥照顾我,”叶修面不改色,仿佛他夸的不是自己,“我哥可好了。”

“哦?叶先生的哥哥叫什么名字?”王杰希不动声色的问。

叶家两兄弟的名字他也不是查不到,只是来的匆忙没做好准备。不过他既然顶了叶秋这个名字,再问他兄弟的名字,他就只能回答他自己的名字。

叶修眉梢一挑,估摸出这个人可能是看出来他不是叶秋了。

看出来就没必要装的太像了。

“他啊?”叶修心想这可是个很另类的自我介绍了,“他叫叶修。”

“听你这么说,叶修先生是一个很好的哥哥啊。”王杰希笑意更深。

“没错啊,打着灯笼都找不着的好哥哥。”叶修笑眯了眼睛,“王先生没遇见可是太遗憾了。”

叶修笑起来的样子其实很正常,但是王杰希看着,却觉得他眼角眉梢都带着一股子勾人的感觉,王杰希被勾得呼吸都乱了一瞬。

“不遗憾,”王杰希缓缓道,“能遇见你,怎么会遗憾呢?”

喻文州今天心情本来很好,毕竟暗恋着的人被安排和自己相亲,这种好事可是难得的不得了,但是一到这个地方喻文州就焉了。

叶修有个兄弟,他知道。但是两个人居然会互换身份相亲,这一点他可从来没想过。

喻文州郁闷的想,叶修太调皮了。然后又觉得这样子的叶修,啧,真可爱。

不过叶秋虽然在外闯荡了差不多十年,精明了不少,和喻文州这种心脏还差的远,再加上只顾着演好叶修,居然没发觉喻文州一直在套他的话。

一场相亲宴下来,叶修的喜好都被套的七七八八,喻文州满意的想下次见到正版叶修就可以狠狠的刷好感度了。

但是这个下次来得这么快,是喻文州怎么都没想到的。

没错,喻文州一推开门,就见到了从对面出来的王杰希和叶修。

叶修木着脸想,难怪他和叶秋是分开被带上来的。

把他们两兄弟的相亲时间安排到同一天,地点安排到同一个地方就算了,他居然还安排到对门。

太皮了。叶秋这么皮肯定都遗传的他。啧。

[四脸懵逼.jpg]

评论(9)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