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all叶]当原著叶修穿越到all叶同人28

我记得喻队有回夏休期出去旅游了?什么时候啊?

PART.28

陈果这一个年过得非常开心,不仅不像往年一样一个人守着网吧,而且还一大早就收到了偶像的礼炮。

“哎,是你呀!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肯定是叶修来开门呢!”苏沐橙不断的道着歉。

“不不不!没事没事!我一点都不介意的!”陈果受宠若惊,“叶修昨天喝了点酒,还没醒呢。”

“喝酒呀,这个他可真不行。”苏沐橙边说着,边四处瞟,瞟到电脑面前坐着的叶秋,“嗯……那个是……叶秋?”

叶秋听到有人叫他,疑惑的转头:“我是叶秋,唔,你是谁?”

“苏沐橙!你不认识啦。”苏沐橙笑嘻嘻道。

“苏沐橙……是哥哥之前在嘉世的搭档吧?这个我还是知道的。”叶秋回。

这时楼上传来脚步声,噔噔噔的几下之后,叶修就出现在几人面前。

“看不出来啊,你还挺关心我的。”叶修稀奇的看了眼叶秋。不关注电竞圈的话,叶秋是不可能知道苏沐橙和叶修是搭档的事的。

“啊、啊?”明明只是普通的调侃,叶秋却显得有些慌乱,“我当然要关心一下啊!否则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

“是吗?”叶修笑了笑。

“当然是!”叶秋抱着手,“啊啊啊算了不跟你说了,我要走了。”

“走了?这么快?”陈果惊讶道,“不留下来吃个中饭?”

“嗯,就不留下来了。”叶秋冲几人说了拜拜,拿着手机就走了出去。

“你弟走了,你不说点儿什么啊?”陈果问。

叶修笑了笑,正打算回话,就被苏沐橙手中的礼花炮喷了一脸。

“新年快乐!”苏沐橙笑得开怀。

陈果捂嘴偷笑。虽然叶修平时不修边幅,但是狼狈成这个样子也实在少见。

“你又做了一晚上这个?”叶修甩了甩头发,发现根本甩不掉这些纸礼花,只好伸手一片一片的捻下来。

“嘿嘿!是呀!我现在都有点困呢!”苏沐橙喷了叶修满脸满身的礼花,心情十分好。

苏沐橙的自制礼花炮填的十分充实,叶修一边伸手捻头发上的纸礼花,一边又不断的有纸礼花落在他的头上,最后他干脆放弃了,只等一会儿礼花掉光了再理。

“你上我哪儿睡一会儿吧。”叶修把苏沐橙带到自己的房间里,顺便想把昨天披到叶秋身上的衣服找出来穿,只是找了半天,却只找到叶秋的大衣。

陈果跟着上来,看他一个人到处翻翻找找,奇怪到:“你找什么呢?”

“我的衣服,就昨天披到叶秋身上那件。”叶修回。

陈果也帮忙想了想,正打算回他说没看见,却突然想起从刚看到叶秋时就觉得仿佛哪里怪怪的,想了一会儿才恍然大悟。

“我今天早上起来就觉得叶秋怪怪的……他是不是穿了你的衣服走啊?”

叶修:“……”

评论(15)

热度(13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