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all叶]当原著叶修穿越到all叶同人2

感谢支持,么么哒~(^з^)-☆

part.2

叶修的第一反应是陶轩怎么有心情参合进这个玩笑里,但是很快他反应过来。

陶轩不会开这种玩笑。

最开始他们的关系确实很好,但是随着陶轩越来越适应逐渐商业化的荣耀联盟,没有任何商业价值的叶修就变成了他的眼中钉肉中刺。

如果说嘉世谁最想让叶修离开,那无疑就是陶轩了。

但是现在……

陶轩深呼吸,放缓语气,“叶秋,俱乐部的确有收购孙翔的打算,但是收购孙翔是因为他狂剑玩的不错,我没有让他取代你的意思。”

“你选的邱非很不错,一叶知秋以后也会由他继承——如果你不喜欢孙翔,那就不收购孙翔好了,别再说什么退役的话了,嘉世的队长还是你,不会换成其他人。”

叶修能听出来陶轩是真心的,但正应如此他更加迷茫了。

陶轩这个时候应该讨厌他讨厌得不得了吧?

那么到底是陶轩不正常,还是他不正常?

大概是叶修久久的沉默让陶轩不安,陶轩捏紧了拳头。

其实从理智上来讲,叶修现在退役不奇怪,毕竟他已经25岁,职业暮年了。但是陶轩不想让叶修退役。

并不仅仅是因为他技术高超名气大。

更多的……大概是陶轩对叶修那份变质的感情。

十年相处,这份感情是什么时候变质的早就不得而知。只是在陶轩反应过来后,他已经深重叶修的毒,无法自拔。

所以就算叶修不拍广告,商业价值为0,就算叶修已是职业暮年离退役不远,陶轩也根本没考虑换队长这种事。

至于到不得不退役的年龄后,劝叶修来当个教练什么的也不错,反正能把叶修留在嘉世就好了。

陶轩一直理所当然的觉得,叶修不会离开嘉世。

嘉世可是叶修带了八年的队伍,叶修怎么舍得离开呢。

而且现在叶修还能打,不会再有比嘉世的人更加了解叶修的实力的人存在。

就算是职业暮年,现在的职业圈也少有能打败叶修的人。

叶秋想退役?……还是叶秋想离开嘉世?

“叶秋,我们谈谈。”陶轩道。

评论(41)

热度(314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