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全职+龙族]我都不想欺负你们这些玩游戏的宅男4

part.4

后面路明非又混了个野队,然后在大腿君莫笑又上了两次系统公告后,路明非痛苦的发现他们这个队伍已经不知道在蜘蛛洞穴扑过几次街了。 路明非的技术倒是不断增长,不过同队的几个……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

“包子别杵在boss面前,你挪挪啊!”路明非痛苦道。这个包子入侵在这几人里算是技术好的,但是技术好,不代表打的好,他们在蜘蛛洞穴扑的街有一大半是因为包子的突然脱线贡献的。

不过蜘蛛洞穴也没有难到让一堆新人拼死过不了的地步,这一次终于磕磕绊绊的把副本过了,路明非心累的不得了。

路明非拒绝掉几人盛情的再来一次的邀请,互加了好友之后果断下了游戏。

……他需要一个充足的睡眠来挽救他被虐的心灵。

这一觉醒来,夕阳西下,路明非恍惚间以为自己还在卡赛尔,心想废柴师兄怎么没叫他啊这都晚上了,然后他才想起来他回中国了。

大三了,人老了,记忆力什么的果然不能和大一大二的小年轻比了。

唉。

老年人路明非觉得有点饿,订了个外卖又躺回床上,虽然他现在是小学弟小学妹们眼中的英雄啦,可是他还是觉得这样颓废的生活也不错啊。

磨磨蹭蹭到十点多,路明非又打开游戏,昨天下的时候他已经十五级了,经过昨天的教训,他也不再想着组个野队闯副本,乖乖的到练级区打怪,练到十七级的时候,路明非突然收到消息。

[君莫笑]:骷髅墓地,来不来?

骷髅墓地?路明非想了一下,记起是一个15-20级的副本。

[神眷的小樱花]:来!等一会啊!我在练级,有点远。

叶修收到这条消息,转头跟田七几人说了,几人就站在副本门口耐心的等。

几分钟后,路明非操纵着神眷的小樱花到了副本门口,和君莫笑几人组了队。

和高手一起下副本感觉就是不一样,路明非感觉十分安心。

就像以前还能躲在师兄身后一样。

评论(20)

热度(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