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韩叶]有哪些人让你觉得TA们不在一起太遗憾了?

补档,这篇原先是在小号发的,小号打算爬小英雄的墙了所以把这篇搬过来

有哪些人让你觉得TA们不在一起太遗憾了?

有些人真的就让人觉得他们天生一对,但是又确实没有友情之外的关系。

你们碰到过这样的人吗?

52657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如风的男子




不请自来。

先声明,第一我是男的,第二我不腐。

我要说的这两人是我大学室友,一个就叫Y,另一个叫H吧。

我们寝室是四人间,除了我之外还有个大高个儿,就叫B吧。

B长的很高,还有点帅,不过是哪种坏坏的帅,据说高中是混混,还兼职给网吧看场子……不过人还是不错的,并且不知道为什么蜜汁崇拜Y,不过后来我听其他人说好像是Y游戏玩儿的好。

所以掌握一门技能是多么重要……跑题了。

说回正题。

为什么直男如我会产生“他们不在一起简直没天理”这种想法呢?

纯粹是这两人看起来真的给力给气的啊!

当然这两个都是直男。

Y的话是那种很绅士又很嘴欠的男生,长得还行,平心而论他不说话安安静静打游戏的时候还挺勾人……咳,再说H吧。

H这个人啊……怎么说呢,我第一次见他还以为是附近黑社会老大来收保护费了。

具体描述H的长相的话……我贫瘠的语言能力无法具体形象的形容出来,总之就是如果你晚上在大街上遇到他可能会想交钱包保平安这种。

不过H其实是个很正直的人,做事也很负责任,虽然有时候觉得他有点太固执了,不过他的固执不是某些人那种会针对其他人的固执……意思就是如果一件事你能做到但你不想做的话,他虽然可能有点不赞同,但不会逼你去做。他的固执大多对自己,比如健身,每天两个小时健身,雷打不动。

当然平时的时候他锻炼两个小时也没什么,但是生病了就该好好养是不是?他生病了还想去健身就让人有点担忧了,毕竟不舒服还是睡一觉比较好……但是他不听!我们好说歹说居然只换回他一句“我有分寸”!

还好寝室里还有一个B,当时Y直接下令让B把H一把扛到肩上扛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有一天Y对H说:“你能不能慢点?”H回“我只懂加速,不懂慢下来。”

我只听到这两句,之后他们就压低声音交谈了。

不过我也觉得,H的生活速度太快了,他随时都在冲刺,这样累不累啊?不过这话我是不敢说的,还好有个Y哈哈哈哈。

我们学院很多人也都觉得还好有Y,不然根本不敢跟H交流,因为H虽然人很正直很负责吧,但是他也不辜负他的长相,他大二在学生会工作的时候直接把一个大一萌萌的学妹骂哭了!钢铁直男的做法啊!

他骂那个学妹的时候我也在场,但是完全不敢动,太尼玛吓人了!

不过H并不是乱骂,这事儿确实是那个学妹做的不对,当时好像是有个活动,因为原地点定在广场上但那天天气预报说要下雨,所以让换个地点,就让她去联系老师说,顺便通知其他非学生会成员,不过那个学妹忘了,导致准备活动的很多人不得不冒雨去广场把活动用品搬到新地点去。

为什么我知道的这么清楚呢,因为Y就是那个组织人去搬活动用品,那天的雨是真的大,Y回来之后就有点感冒了,还好及时吃了药,没有烧得很严重。

然后H就很生气啊,毕竟除了Y还有其他很多人淋雨了,不是那个妹子的话也不会这样。

我知道有些人肯定会挑毛病比如为什么负责人都不知道问问学妹通没通知什么的,如果你有这样的问题,那我也没法解答,毕竟我不是学生会的,这件事我也是听其他人说的。

哦对了,那天晚上的感冒药是H出去买的,当时离闭寝只有十五分钟了,平时我们去医务室都要走个十几分钟分钟,来回大概要半个多小时吧,结果H当时回来发现Y好像有点发烧,二话不说转身就跑出去买药,十一点拿着药准时出现在寝室。

自认这么短时间跑断腿我也跑不了个来回。

第二天还特别温柔的卖了早餐回来给Y,当然我觉得七点就被叫起来吃早饭的Y心情肯定不美妙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有一次班上举行活动,就玩真心话大冒险,不过H没参加,然后Y被抽中了,那群人就使坏让Y去公主抱H,Y笑嘻嘻的走过去对H说你让我抱下呗,然后H转头看了Y一眼,就单手把Y抱起来了还转圈圈!!当时我们班女生的表情都是😍这样的,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转了两圈之后H就把Y放下了,然后对Y说“你现在满意了吧”,Y锤了下H的胸口说是我抱你。

然后后面一堆女生起哄让H再抱一次,H就真的再抱了一次,这次是公主抱,女生们那个激动啊……

之后就有女生问YH是什么时候怎么认识的,Y就说是打游戏的时候认识的。

Y和H都在打一款叫荣耀的游戏,实力好像很厉害,大二我们学校电竞部联合其他高校一起举办了个联赛,他俩是主力。

游戏账号我就不报给你们了,据说他们相当厉害,被人说过如果荣耀有职业选手他们肯定是职业选手中的一员之类的,在游戏里相当有名。

然后重点来了!!让我觉得他们不在一起没天理的关键事件!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H对Y说他想去部队当兵,然后说了一堆什么类似这是我想做的事之类的话,说完他说了一句“以后没法陪你刷本了。那个B勉强还行,你多让他练练,让他帮着你刷材料。”

然后Y点了点头,说行吧你在部队也要好好的。

之后这俩人有聊了一会就没聊了,然后H就去洗漱睡觉。

为什么H之后又没去呢。

我一直觉得是因为H对Y说了这些话后Y半夜起来抽了一盒烟的原因。

当时我睡得跟猪一样什么都没注意到,还是后来听B说的。B说Y躲在阳台抽烟,然后H醒了就跑到阳台上去劝Y,也不知道说了什么。

至于为什么不知道说了什么,B说H当时把窗帘拉上了还把阳台门关上了,反正他们在外面磨叽了有小一个小时吧,Y脸色绯红的回来了,B说Y那时候眼睛也红红的,可能是哭过了。

Y平时处事都挺淡然的,大学四年我都没见过他红眼眶,这样的人还会因为哭而脸红,感觉挺可爱的[我是直的!!是直的!!]

反正第二天之后H就再没提过这事,我也才能和他俩当四年室友。

这类给力给气的事情还是蛮多的,在举个例子,Y有一次参加运动会,跑一千五,H直接在终点候着,Y跑到终点就直接扑到H怀里了,然后H就半抱着他,给他喂水,喂完水之后又抱着Y原地休息了一会儿之后就把Y抱到一边凳子上去了。

当时H表情温柔的啊……我都没看到过他对哪个妹子有这么温柔。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他们俩该是一对

不过这俩人都是直男。很直的那种。

==========再一次更新的分割线

???你们对YH的事这么感兴趣???

评论区有几个回答我折叠了,别问为什么,再让你们扒马甲都要被你们扒掉了!

我明白评论里女孩子的心情,毕竟那两货给力给气的让我都忍不住想祝他们百年好合……

不过人家真的是直男,CP什么的你们YY一下就行了,别扒真人,万一人家觉得恶心影响友谊怎么办……

我还指望他们带我吃鸡呢[小声bb]

==========再一次更新

没想到评论区惊现知情人……

不过那位兄弟讲故事注意适可而止别搞事情,小心你家偶像挥舞着他的小拳拳来找你PK哦

========绝望的更新

那位知情的兄弟你出来,我的四十米长刀已经准备好了。

你一来,原本只是YY的一个CP突然就变成了官方CP????

顺便一提,前两天我看他们在朋友圈状态说下了知乎,这个回答这么多赞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推荐给他们

感觉我药丸。

[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jpg]

=========

我靠!!!!我靠!!!!!!

他们真的是一对!!!!!!

高中的时候就在一起了!!!!!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

对不起题主,我不该来答这个问题。

妈妈啊……突然觉得,以前很多事情都变得细思恐极起来了呢。

呵……呵呵呵呵……

25k  赞       4.6k  评论


Y是修修,H是韩队,B是包子

评论(22)

热度(4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