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我就说几点

如果有人非要把一部男主戏份站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小说硬说成群像小说……那你千万不要开我面前炫,小心喵总我捶死你![凶巴巴]

残花伴醉人:

全职,是一个大男主小说,不是群像小说,里面无cp!即使有些同人太太写的感情在真实也不要把同人和原著混为一谈。

在群里遇到一个妹子说,因为叶神情商低。


我我我我,忍住我蠢蠢欲动准备打他的手。




情商低你妹啊……(好了我要文明)

叶神明显情商不低啊……就凭【陈果坐起身想看,身上覆着的外衣滑下,连忙抓住一看,认出是叶修的外衣。看不出这人还挺细心,陈果暗道。】

这就情商啊,兄弟们学着点(泥垢)

哦,还有人说叶神,傻白甜啊

(又不是玛丽苏小说什么傻白甜。)

不要把同人和原著混为一谈啊!

尤其是哪些ooc的文了(没有贬低的意思。我尊重每个写文的人。)






还有哦……大家不要听什么是什么,比如说,问周泽楷,哦那个哑巴啊,哦那个话废啊。

我:表面笑嘻嘻,心里已经mmp了。



【明天开始恢复更新,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