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all叶]我没打算嫁人

  窗外又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叶修取下耳机,走到窗子边,打开窗帘。

  

  窗子外面蹲着一个人,软软的黄色头发贴在额头上,显得异常乖巧。他蹲在菜地边,伸出一直手揪着已经成熟的秋葵。

  

  “哎哎哎,你干什么呢?”叶修趴在窗口,撑着脸问,“别揪了,再揪就掉光了。”

  

  黄发少年鼓着包子脸:“这玩意儿这么难吃你种他干嘛啊!还不如种白菜呢,萝卜也行啊!我跟你说那个萝卜刚刚拔起来的时候可好吃了!不信你种来试试!绝对美味到你舌头都被咬掉!”

  

  “黄少天你自己不爱吃秋葵还揪我家种的,”叶修呵呵一笑,“白菜哪有秋葵好吃?”

  

  “靠!白菜哪里没有秋葵好吃了!叶修你的品味也太让人担忧了!”黄少天站起来,仍然是气鼓鼓的包子脸,“叶修你跟我回去!我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美味!”

  

  叶修直起身子,懒洋洋的瞥了他一眼:“那就算了,你继续,继续,别给我揪完了就行。”

  

  “喂喂喂!你别关窗户啊!”黄少天喊了几声,那边的叶修却毫不留恋的关上了窗户。

  

  黄少天已经连续骚扰叶修好几天了,最开始只是蹲在一旁的树下用石头扔他种的秋葵,后来干脆蹲到田边把成熟的秋葵一个一个揪下来,这么几天的时间里,黄少天就祸害了他不少秋葵。

  

  不过叶修种这些东西也就是个顺手,水都是别人帮他浇的呢。

  

  叶修回到桌子边,重新带上了耳机,进入了游戏。

  

  这个游戏现在十分风靡——也没有办法不风靡,因为在电脑被造出来,全村架上网线后,他们能玩儿的就这一个游戏。

  

  这个游戏叫荣耀。叶修在上面认识了不少人,比如喻文州啊,韩文清啊。秋葵是喻文州推荐他种的,水是这些网友们来他家的时候帮忙浇的,叶修也会管,不过网友们来得太勤快,所以他管的时候也不多。

  

  电脑上的画面慢慢加载成一个村子的样子,看起来热热闹闹的,叶修正准备操纵着他的角色君莫笑前往副本,却没想到屏幕中央忽然出现了一个小圆圈,这个小圆圈转呀转呀,最后告诉叶修。

  

  [当前网络已断开,请重连~]

  

  断网可是少有的事,叶修点击右下角打算重连,而电脑却提示他网络已消失。

  

  叶修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不由得懵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叶修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然后起身再次打开可窗户。

  

  黄少天十分少见的、非常乖巧站在外面,低头看着手机纂着的一根线。

  

  叶修的目光顺着那根线移动,然后看到那根线连在了他家墙上的某个地方。

  

  叶修:……

  

  他好像知道那根线是什么鬼了。

  

  大概是注意到叶修的目光,黄少天缓缓抬起头看向叶修,脑袋上雪白细长的耳朵耸拉下来,可怜兮兮的贴在头上。

  

  “啊、哈哈哈,这个怎么突然就断了呢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近于无,然后他猛地一下抱头,“啊啊啊是我不对!老叶你骂我吧!”

  

  叶修倚在窗边,慢慢的掏了根烟出来点上,吐了一个烟圈出来之后抬头看向了黄少天:“骂什么骂啊……下次你注意点儿啊,我叫人来修。”

  

  说着,叶修拿出手机,啪啪啪的打了几个字发出去,然后一回头,看见黄少天趴在窗口上,眼睛一闪一闪的看着他:“叶修叶修,反正你家也没网了,不如去我家玩儿怎么样!保证让你乐不思蜀!”

  

  去哪儿玩都是玩,叶修便点点头同意了。

  

  黄少天家离这里不算太远,走了十分钟差不多就到了。

  

  叶修站在黄少天家门口,陷入了沉默。

  

  这大红的装饰……这喜庆的摆设……看不出来啊,黄少天还好这口?

  

  叶修倒不是那种会对别人指指点点的人,因此他也只是感叹了一下。

  

  然后黄少天把他带到了一个房间里。房间依然是全是那种喜庆的红色,连床上铺着的都是红色的被单。

  

  这个装饰……莫名眼熟啊。

  

  这红色太让人感到震撼,叶修居然一时之间没有想到这个到底哪里眼熟。

  

  黄少天把他按在椅子上,自己兴冲冲的跑出去,神神秘秘的说要请叶修吃大餐。

  

  叶修一脸懵。他环视了一下房间,房间里没有任何电脑类似物,叶修不由得沉思:黄少天这傻孩子还记得他是来玩游戏的吗?

  

  这个问题还没有思考出结果,叶修就听房门“啪嗒”一下,从外面锁上了。

  

  叶修走到房门前摇了摇,没打开。

  

  “哎黄少天你干嘛呢?”叶修单手叉腰站在门前,十分无奈,“你锁门做什么?”

  

  黄少天却没有回答。叶修在房间里面,只模模糊糊的听到门口传来了其他人的声音。

  

  这些声音好耳熟啊。叶修凑到门边仔细听着。

  

  他听到黄少天很兴奋的说着什么,隐隐约约听到他提到了叶修婚房结婚之类的词。

  

  叶修:……

  

  他环视了一圈,恍然大悟:这可不就是婚房的样子吗!

  

  死兔子黄少天!叶修咬牙切齿,把他骗过来结婚是什么操作!迟早要收拾他!

  

  外面喻文州听到黄少天说的这些话后脸都僵了:“你是说……跟你结婚的是叶修?”

  

  黄少天得意的扬眉:“没错嘿嘿嘿,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叶修!”

  

  王杰希面无表情:“叶修会同意和你在一起?”

  

  黄少天十分得瑟:“不然他怎么会在这儿?”

  

  “叶修呢?”韩文清不想废话,皱眉道。

  

  “新娘今天又不能出来见人。”黄少天笑,“我做了饭,来请你们见证。”

  

  喻文州与其他几人对了个眼神,然后垂眸道:“我去帮你吧。”

  

  喻文州硬拖着黄少天走了。韩文清黑着脸搜罗一圈,最后选中了一扇门,一脚踢开!

  

  叶修往后一跳,看着面前的两人:“老王老韩,你们怎么在这儿?”

  

  “叶修,”韩文清冷冷道,“你要和黄少天结婚?”

  

  王杰希笑着接过话题:“结婚的话,我觉得我也是个好对象。”

  

  叶修:“……啊?”

  

  叶修正一脸懵逼,喻文州和沉着脸的黄少天走过来。

  

  “考虑一下我如何?”喻文州温柔笑道。

  

  黄少天慢慢走到叶修面前:“……把你骗来很对不起啦,不过我真的喜欢你……嫁给我吧?”

  

  叶修:……

  

  我是谁我在哪这什么情况?!

  

  叶修缓缓扫过几人的脸,十分不明白这些乐于助人的网友怎么都变成这个样子了,他后退一步:“什么嫁不嫁的,我可是男人啊?”

  

  王杰希笑:“男人也没关系,你选择谁呢?”

  

  叶修看着面前这几张充满期待的脸,脸上的表情渐渐消失。

  

  ……我没说过我要嫁人,真的。

  

  

  

  

  


评论(31)

热度(6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