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宁

我永远爱叶叶,然而这和我鸽又有什么关系呢.jpg


不开放转载,请让我长在我的主页里[瘫]

lof随便日,躺平任调戏

together with you@一只恶猫



记忆里仍是初见时美好的模样。

[黄叶]别敲我家宝箱

  叶修房间里有个宝箱。

  

  当然有个宝箱其实不是什么新奇的事儿,荣耀城里谁家里没有个装宝物的箱子呢?

  

  但这个箱子不一样,它很怪。而它怪就怪在,它不是叶修的宝箱。

  

  这个宝箱也不知是怎么回事,莫名其妙就出现在了叶修的房间里,占着地方不说,还扔不出去,叶修研究怎么打开箱子研究了好久,还特意请了几个锁匠来。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宝箱上的锁似乎就是个摆设,即使撬下来,箱子也不会打开。

  

  后来叶修有一次手滑砸烂了这个箱子,才发现箱子里装得是一个小荷包,小荷包里装着几个银币。

  

  几个银币够叶修用一个月了,然而叶修却一点儿也不高兴。

  

  因为那个荷包是他的。

  

  在砸碎那个箱子的一瞬间,他腰间忽然一轻,叶修望过去的时候,挂在腰间的小荷包就已经出现在了宝箱残片里。

  

  叶修疑惑的把荷包翻来覆去的看了十几遍,最终无奈的把荷包重新挂在了腰间,然后拿着扫帚将散落了一地的宝箱碎片扫干净。

  

  宝箱被砸碎了,叶修本来以为没什么事儿了,结果第二天起床一看,那个蓝色的宝箱依旧安安静静的待在原地。

  

  叶修的好奇心被吊了起来,又接连砸了几次后,便将这个宝箱研究透了。

  

  总之,宝箱碎的时候,会随机抓取叶修身上的东西当做里面的宝物,并且在被砸碎的当天晚上零点,宝箱会恢复原装。

  

  研究透之后叶修便对这个宝箱失去了兴趣,任由它待在屋里,不再管它。

  

  日子依旧平静的过着,直到有一天,一个黄发的剑客闯进了荣耀城。

  

  按理说荣耀城每日来来往往的人这么多,一个外来剑客应该是很难引起叶修注意的。

  

  然而这个叫黄少天的剑客做到了。

  

  因为这个剑客实在是……非常引人注目。

  

  短短一天时间,叶修便在至少十个地方看到黄少天大摇大摆的进入居民家、酒楼等地方,打碎主人家的宝箱,拿走宝物扬长而去。

  

  而最可怕的是,看到的人居然没有一个人阻止剑客荒谬的行径,甚至于剑客当着一个执法者的面打碎酒楼里的宝箱,拿着宝物离去,执法者也没有丝毫要替老板找回公道的意思。

  

  叶修觉得非常奇怪。

  

  当他第二天看到酒楼里,原来摆着宝箱的地方又出现一个宝箱时就觉得更奇怪了——你东西都被抢走一次了,还不换个地方放?

  

  而且宝物之类的东西,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流行放在宝箱里了呢?

  

  叶修想不出答案,向执法者报告了这件事也不见执法者管之后也不再管这事儿,恢复了原来每天往森林里扎的生活。

  

  直到某天他回家,发现卧室里蹲了一个黄发剑客。

  

  

  

  

  黄少天是《神之领域》这款游戏的忠实玩家,从内测时就开始玩儿,这次一公测,他更是迫不及待换了新头盔来玩儿。

  

  他的职业是剑客。黄少天剑客玩儿的极好,短短半个月便让神领蓝雨主城的玩家心服口服的承认黄少天是蓝雨城第一剑客。

  

  《神之领域》这款游戏里分了很多主城,新人注册时会随机分布到一个主城里去。

  

  虽然官方说每个主城能获取的资源都是相同的,但玩家里还是给各个主城划了个三六九等。

  

  荣耀城是第一等,是最大、最繁华、最和平的主城,可以说是第一城了。黄少天所在的蓝雨城其次,神领官方设定蓝雨城和离他不远的微草城有宿怨,两城时常会有斗争,并不算和平,因此玩家把这类彼此之间有宿怨的城池划为第二等。第三等则是通往外界道路相对封闭,玩家难以离开的主城。

  

  而黄少天来荣耀城并不是为了玩家口中第一城的名声而来。

  

  荣耀城可以说在大陆的最中间,各个主城来往的人极多,消息传播速度最快。

  

  黄少天玩儿这个游戏,可不是为了区区一个蓝雨第一剑客的名头,要名头,也是要神领第一剑客。

  

  那才威风呢。

  

  所以黄少天跋涉千里来了荣耀城,照旧先搜寻了一波宝箱。

  

  宝箱一般是棕色的,有高级宝物的宝箱时红色的,而叶修家这个蓝色的宝箱,黄少天还从来没见过。

  

  “莫非是荣耀城的隐藏设定?”黄少天摸着下巴,“找到蓝色宝箱能获得超稀有材料什么的?”

  

  黄少天注意力全在宝箱上,一时忽略了背后传来的脚步声。

  

  不过就算听到脚步声,黄少天也不会很在意,谁让城里是安全区,而且神领的设定就是NPC对闯入屋子的玩家不会有反应呢?

  

  他蹲在地上研究宝箱研究了好半天,最终决定砸开看看。

  

  于是他举起剑,砍烂了宝箱。

  

  宝箱宝箱里装着的是一件衣服,上衣,似乎还带着些许体温。

  

  黄少天拿着那件衣服,系统自动鉴定出衣服的信息。

  

  修修的上衣,七十级,散人专用。

  

  黄少天:……

  

  

  修修的上衣是什么鬼?!散人专用又是什么鬼?!神领一共二十四个职业啊这个散人是个什么鬼!?官方隐藏职业吗!?

  

  自觉发现神领惊天大秘密的黄少天十分兴奋,连叶修走到他身后他都没发现。

  

  “你叫黄少天是吧?”叶修平静道。

  

  黄少天下意识应了一声,回头一望,差点儿吓倒在地:“你你你你你你怎么不穿衣服!”

  

  回头就看见白花花的胸的黄少天表示他还是个纯洁孩子。

  

  不过这个人真好看……黄少天红着耳朵想。

  

  

  叶修:……

  

  叶修咬牙笑,为什么他不穿衣服?因为他的衣服在宝箱被砸碎的时就被抽去做宝物了好吗!

  

  但是叶修也知道黄少天对此事不知情,所以也没对他发火,只道:“你拿得是我的衣服,还给我吧。”

  

  黄少天:……

  

  原来他感觉到的体温是真的啊……唉不对!这个宝箱是怎么肥四!

  

  黄少天一脸惊悚,低头看看手上的衣服,再抬头看看叶修,反复几次,十分懵逼的把衣服递给了叶修。

  

  “这、这是你的啊……你怎么不穿衣服就出门了哈、哈哈……”黄少天摸着头尬笑几声,看着叶修平静的眼神,声音越来越小。

  

  这个问题叶修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岔开话题,“你为什么这么喜欢进别人家砸宝箱啊?”

  

  黄少天刚想回答,却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按照荣耀城的地图来看,这里是NPC居住的地方,可是NPC的设定不是不会注意到玩家砸宝箱这事儿吗?!为什么这个人还问出来了……

  

  黄少天一时找不到话回,支支吾吾道:“呃、那个,因为找得到宝物……”

  

  叶修挑眉。

  

  “不信的话,你看着好了!”黄少天哼了一声,拉着叶修出了房门,然后又重新进去。

  

  被叶修砍掉的宝箱一直都是等到零点之后才会复原,而黄少天砍掉的这个,仅仅是出门后再进去这么一段短短的时间,就已经复原了。

  

  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还未细想,就看见黄少天上前砍碎了宝箱,然后从里面拿出了一片柔软的布料。

  

  叶修:……

  

  总觉得那块布料非常眼熟。

  

  他下意识想走过去仔细看看,然而他才刚迈出去一步,就愣在了原地。

  

  这种真空的感觉……他好像知道那玩意儿是啥了。

  

  黄少天也非常懵。

  

  因为他手中这玩意儿的名字是“修修的小♂裤♂裤”

  

  真是令人喜闻乐见的哲学符号呢呵呵呵呵。

  

  黄少天下意识捏了捏这块布,然后他缓缓的回头,对上了叶修面无表情的脸。

  

  

  

  

  

  

  


评论(8)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